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子峰自制糖醋荷包蛋 创意美食引热议

http://www.yule.com.cn 2020-03-09 12:12: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3月7日女生节,人气演员李子峰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了宅家自制糖醋荷包蛋,并配文:没有什么是糖醋汁不能解决的!!可以配着吃下一大碗饭的自制糖醋荷包蛋,送给酸酸甜甜女孩子们的女生节礼物。

  视频中,身材高大的李子峰白色T恤外系着围裙,居家有型,在厨房中有条不紊的准备食材,硬朗的面容笑容温柔,令人赏心悦目。作为厨艺高手,李子峰经常分享自己制作的美食,自制的糖醋荷包蛋外形金黄鲜艳,酸甜可口,惹得网友纷纷评论:“简直就是美男厨房”“收藏!教程看起来很清晰”“不会做饭的演员不是好模特”

  据悉,模特出身的李子峰有着优越的外形条件,这几年在影视剧中,他也展现出了优秀的演技。《庆余年》中,他是冷面杀手“燕小乙”,《武媚娘传奇》中,他是造型惊艳的“张易之”,除了去年年底刚刚杀青的《玫瑰行者》 ,李子峰还有《沉默不语的顾小姐》《日月》等多部优秀作品待播中,期待他未来在演员之路上的精彩表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