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怀来县音乐人抗疫歌曲《值得》MV录制成功

http://www.yule.com.cn 2020-03-10 17:49: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日前,由陈志兴作词、陈彪作曲、陈曦演唱的歌曲《值得》MV视频录制完成。 原创力作《值得》献给全国坚守“疫”线的工作者。

  正值全国疫情防控工作到了最吃劲的关键阶段,河北省张家口市怀来县音乐文学学会推出原创力作《值得》献给全国坚守“疫”线的工作者。

  为你们加油助力,向你们致敬,祝你们平安,等你们凯旋。

  这首原创歌曲《值得》从始至终得到了著名声乐教育家、歌唱家、解放军艺术学院声乐系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王淑英教授的精心艺术指导,为歌曲的创作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

  这首歌曲的创意策划、中国音乐文学学会理事、河北省音乐文学学会副秘书长、怀来县音乐文学学会会长、词人陈志兴说:“在国家危难之时,作为一名音乐工作者,用歌声为祖国尽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是音乐人用行动在诠释自己的人生。用歌声赞美我们奋战一线的白衣天使、解放军官兵、公安武警战士;赞美爱心人士的真情大爱;颂扬在工作岗位上默默奉献的可敬可爱的人。”

  陈志兴又说:“是你们用青春和热血筑起了我们新的长城;是你们勇于牺牲自己的伟大精神激励着我们前进。我们的岁月静好,正是因为你们在负重前行。让我们的心跟你们奋战在一起;让我们的歌声与你们拥抱在一起。这些为之感人的事迹都是非常值得我们在这个伟大时代去为你们、同时也是为我们自己‘唱响青春之歌’!”

  这首歌曲《值得》包含了许多深层的意境。歌曲里不仅表达了“爱心”、“诚信”、“奉献”、“孝道”、“英雄”,而且重点表达了华夏儿女对祖国和人民的无比热爱之情及不忘初心的家国情怀!以上这些都是值得我们永远去赞颂的!因此这首原创歌曲也会经久不衰地传唱下去!

  值得一提的是,歌曲《值得》也得到了亚洲爱乐乐团的关注与支持,将其推送在“央视频”播出,观众每看一次,潸然泪下激动万分。目前该歌曲《值得》已被中国音乐家协会《歌曲》编辑部入选,河北省音乐家协会推送“今日头条”刊发,张家口市电视台一套、二套连续播出,来自全国各地的10余位歌手演唱了这首歌曲,30多家单位、主流媒体给予报道和支持!好评如潮!

  让我们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共同携手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国人民必胜!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供稿:怀来县音乐文学学会副会长 黄永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