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为充实停课期间娱乐生活 《海贼王》将公开部分章节

http://www.yule.com.cn 2020-03-11 09:49: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日本媒体报道,目前日本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已经开始停课,而为了能够让更多停课的中小学生在家能够享受更多的佳作,漫画《海贼王》单行本的发行商集英社日前表示将会从9日起至4月5日免费公开《海贼王》单行本1~60卷的内容,上线于少年JUMP+及集英社官方APP中。

 

  据悉,目前日本方面已经开始针对疫情做出相应的措施,中小学校也开始了停课,集英社方面也因此做出了这个决定,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很开心,可以在家享受更多的漫画,除了集英社方面,富士电视台也将于工作日的下午4点档期播出再剪辑的特别篇。

  《海贼王》是日本超人气热血漫画,由漫画家尾田荣一郎创作,从1997年连载至今,已经有着长达23年的历史,不仅推出了同名动画,目前真人版也在制作之中,引发关注,是全世界很多动漫迷十分喜欢的一部动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