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绫野刚遭网红博主爆料 私生活混乱涉性丑闻

http://www.yule.com.cn 2022-03-16 16:19: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日媒方面的消息表示,目前日本男星绫野刚疑似涉嫌性丑闻,引发热议。

 

  消息报道表示,绫野刚近期以电视剧《Avalanche雪崩》写下好成绩,更获得高人气。但人红是非多,近日,服装公司社长、“复仇系YouTuber”东谷义和,公开了与过去关系很好的绫野刚有关的爆料,掀起讨论。

  此前东谷义和曾揭露绫野刚的酒品很坏、对女性很粗暴。但不到两个星期时间,东谷义和加码爆料,曝出了多个有名女星的名字,甚至出现了绫野刚与未成年发生关系和不伦的嫌疑,引起了巨大的风波。

  同时,东谷义和还提到了松冈知穗、柏木由纪、永尾玛丽亚、松平璃子、卡莉怪妞等,称绫野刚在有女友时还想对女主播小岛瑠璃子出手,混乱私生活令人相当讶异。目前绫野刚本人并未对此做出任何回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