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演员朴浩山确定出演新剧《一起吃晚餐吧》 饰演神秘人物

http://www.yule.com.cn 2020-03-11 16:52: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月10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朴浩山日前确定将会出演NBC全新月火剧《一起吃晚餐吗》饰演剧中的神秘人物。

 

  根据报道,朴浩山将会在剧中出演女主角度希经常光顾的小区便利店周围出没的神秘人物基努,他虽然做事情有一些干扰别人,但是却是一个对爱情有着非凡洞察力和方向吸引力的人物,在剧中是一个很重要的角色,对剧情的发展有着推动作用。

  电视剧《要一起吃晚餐吗》是一部治愈系的电视剧,根据同名网络漫画进行改编,是一部超级愉快的故事,讲述的是因为离别的伤痛和“独处”文化而对爱的感触退化的两个男女,通过晚餐找回爱情的故事。演员宋承宪和徐智慧担任该剧的男女主角,李志勋、孙娜恩等也确定加盟该剧。

  该剧是MBC电视台的全新月火剧,宋承宪、徐智慧、李志勋、孙娜恩、朴浩山这样的组合也让观众们超级期待,该剧由电视剧《Player》的高在贤导演执导,《Doctor异乡人》副编剧金柱执笔,预计将会于5月份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