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Red Velvet演唱的《Trolls: World Tour》OST今日公开

http://www.yule.com.cn 2020-03-13 11:02: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女团Red Velvet演唱的《Trolls: World Tour》OST今日公开,女团Red Velvet参与。

 

  3月13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梦工厂动画《Trolls: World Tour》的OST专辑《Don't Slack》将于韩国时间13日中午12时公开。Red Velvet参与了该专辑歌曲《Just Sing》的演唱。

  据悉,Red Velvet组合不仅参与了OST的演唱,还为动画中的“K-POP Troll”的角色配音,组合通过此次电影将展现多样的活跃,备受期待。

  女团Red Velvet作为韩国超人气女子演唱组合,从2014年出道以来一直是网友们十分喜欢的女子团体,作为SM娱乐旗下忙内女团,组合也一直在努力给观众们展现更好的样子,去年组合发表的全新的专辑,并且取得了十分不错的成绩,而今年组合也会继续展开新活动,让粉丝们十分的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