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妹子回归了!金赛纶有望出演《学校2020》 与金曜汉搭档

http://www.yule.com.cn 2020-03-20 09:06: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月19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金赛纶目前接到了电视剧《学校2020》的出演邀请,有望担任该剧的女主角,与演员金曜汉合作,这也让观众们对此表示很满意。

 

  金赛纶日前接到了该剧的出演邀请,正在就是否出演进行认真的商讨,如果金赛纶最终决定出演该剧,那么她将会在剧中饰演女主角,梦想成为一个YouTuber的罗金英。这也是金赛纶时隔4年多再次回归荧幕的作品,粉丝们对此十分的期待。

  金赛纶在2016年出演了JTBC电视剧《魔女宝鉴》这之后就有很长一段时间没有新的电视剧作品,去年金赛纶与YG合约到期之后决定不再续约,并且签约了金秀贤创立的个人所属社,开始新的活动,对于金赛纶今后的发展,所属社方面也表示会全力的支持,目前金赛纶正在讨论是否出演该剧。

  作为童星金赛纶在韩国有着很高的国民知名度,她出演的影视剧也让观众们印象深刻,包括《大叔》、《道熙呀》等,都是票房和口碑双丰收的作品,金赛纶也因此称为电影界的新星,获得了很多奖项。此次时隔多年回归电视荧幕也让人十分的期待金赛纶的表现。

  另外,电视剧《学校2020》编自小说《Oh,我的男人们》,讲述18岁职业高中学生们的故事,他们有着和人文学科学生不一样的烦恼。由电视剧《黑骑士》韩尚宇导演执导,金智英、刘雪儿编剧执笔,预计8月播出,艺人金曜汉确定出演该剧的男主角。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