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超高人气!防弹少年团金泰亨SOLO曲《Inner Child》登意大利节目

http://www.yule.com.cn 2020-03-21 11:26: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月21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某社交网站上刊登了意大利电视台人气节目“Rai 2”中播出的一段节目视频。在公开的视频中,一对情侣在旅行途中执行任务,防弹少年团V的solo曲以背景乐一同响起,正是以清新的旋律和突出有力唱腔的V的solo曲《Inner Child》,这也不得不让人惊讶金泰亨的超高人气。

 

  金泰亨的SOLO曲《Inner Child》作为最近发行的防弹少年团正规4辑《Map of the Soul:7》的收录曲,是为了在公演场上和粉丝们一起享受而制作的歌曲,有着轻快且具有中毒性的副歌。

  金泰亨作为防弹少年团的核心成员,在全世界的范围内有着超高的人气,此前他的SOLO歌曲更是登上了北美音乐的权威媒体,并且被英国,美国等国家媒体进行报道,称赞金泰亨的SOLO歌曲是独一无二的,展现了金泰亨的独特魅力。

  不仅如此,金泰亨为电视剧《梨泰院Class》演唱的OST也备受关注,甚至在公开之前就已经全网搜索第一,热度居高不下,让人不得不惊讶金泰亨的超高人气。目前,金泰亨所在的组合防弹少年团在此前发表了全新专辑,正在为专辑进行打歌活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