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超高人气!金秀贤获“想邀请的电视剧演员”排名第一位

http://www.yule.com.cn 2020-03-21 16:23: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月21日,据韩国媒体报道,近日有媒体对业内对100多名从业人员和专家通过问卷展开意见收集,选出了“电影,广播和音乐等各个领域的能力者”,演员金秀贤获得第一名,见证了其超高的人气和影响力。

 

  演员金秀贤在韩国拥有着超高的人气和影响力,他曾给观众们带来了很多经典的影视剧作品,包括《追梦高中》、《拥抱太阳的月亮》、《来自星星的你》、《制作人》等,同时他出演的电影《夺宝联盟》以及《隐秘而伟大》也获得了非常好的票房和口碑,这也让金秀贤在韩国有着超高的国民知名度。

  作为十分受欢迎的男演员,金秀贤在入伍期间也备受关注,是观众们十分期待退伍回归的男演员之一,去年金秀贤正式结束兵役任务回归,特别出演了电视剧《德鲁纳酒店》以及《爱的迫降》虽然戏份很短,但是却给观众们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象,纷纷期待金秀贤的全新作品《虽然是神经病但是没关系》,该剧是金秀贤退伍之后的首部作品,与演员徐睿知合作。

  同时这个榜单中,上榜的艺人还包括朴叙俊,全智贤,玄彬,孔晓振,孔刘,朴宝剑,姜河那,孙艺珍,金宇彬,IU,朴敏英,南宫珉、南柱赫等演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