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惠允确定出演电影《推土机上的少女》 挑战大荧幕

http://www.yule.com.cn 2020-03-21 16:51: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月21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演员金惠允确定出演电影《推土机上的少女》挑战大荧幕,这也让粉丝们表示十分的期待和好奇。

 

  电影《推土机上的少女》讲述的是金惠允饰演的女儿挖掘突然发生事故的父亲行迹的故事。金惠允饰演了不仅性格直言不讳、无所畏惧,而且还有着恶狼本性的女儿“惠英“,引领了事件的发展。

  金惠允在之前通过电视剧《天空之城》而被大家所熟知,作为韩国新生代女演员,金惠允的表现让观众们表示十分的喜欢和称赞,同时也表示期待金惠允今后的发展。去年金惠允又出演了青春爱情电视剧《偶然发现的一天》担任该剧的女主角,这也是金惠允首次出演电视剧的女主角,与男主角金路云为大家贡献了一部超级浪漫的爱情剧。

  通过该剧金惠允的人气和知名度再次提升,成为大众十分喜欢的女演员,目前金惠允确定出演电视剧《推土机上的少女》,挑战大荧幕,这也让观众们表示很期待,该电影将会于5月投入拍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