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磊全新单曲《故乡草原》全球首发 唱出草原人家国情怀

http://www.yule.com.cn 2020-03-23 10:56: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韩磊最新单曲《故乡草原》全球首发,唱出了草原人的家国情怀及对故乡的深深依恋。这是一首歌唱祖国歌唱家乡的音乐作品,大气磅礴又不失温暖、旋律优美动听。通过这首歌曲也让人们更加读懂了韩磊这样一位蒙古族歌唱家对家乡的热爱。

  作为一名倍受大家喜爱的歌唱家,每次韩磊发行的歌曲都会带给我们不一样的试听享受。而此次发行的《故乡草原》这首音乐作品,同样让歌迷们感受到了满满的新意。

  《故乡草原》旋律浩瀚壮美,填词域广率真。又由享誉美名的帝王之声韩磊加以诠释,唤醒你内心那辽阔无边的自由。

  《故乡草原》作词作曲王建刚(赤子)、编曲杨建光、音乐总监孟文豪、出品人刘秀江、混音周晓明、管乐弦乐亚洲爱乐乐团、伴唱北京星座合唱团,真可谓是大家云集。

  天苍苍野茫茫,风吹草低见牛羊,若问我草原英雄模样,传奇的人们打马过北疆。朗朗上口的歌词,优美的旋律萦绕在听者耳畔,令人陶醉于蓝天大地之间。

  青山绿水相信每个人都会心生向往,心怀家国天下也是每个人都有的情怀!

  韩磊这首《故乡草原》唱出了山河之美、国之昌盛,中国人的凝聚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