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EXID率智与C-JeS签订专属合约 与金在中&Gummy&Noel同一所属社

http://www.yule.com.cn 2020-03-23 16:54: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月23日,据韩国媒体报道,近日女团EXID成员率智与经纪公司C-JeS完成了专属合约的签订,成为旗下艺人,与金在中&Gummy&Noel同一所属社。

 

  23日,根据C-JeS娱乐方面的消息表示,已经与率智签订了专属合约。她于2006年作为2NB出道,2012年以偶像组合EXID活动,获得了大众的喜爱。她凭借独一无二的唱功奠定了实力派主唱地位,之后除了专辑活动外,还将在多方面进行活动,为此我司将不遗余力地给予支持。这也让粉丝们十分的期待率智今后的活动。

  率智在2006年3月31日,以2NB成员身份出道,并发布单曲专辑《最初的香气》,不过当时并没有引起太多的关注,2012年率智再次以女团EXID正式出道,担任队长以及主唱的职务,组合出道之后凭借一组直拍而获得关注,并且走红,率智也一直在努力的活动中。

  2016年,确诊甲状腺疾病,因健康问题暂停演艺活动,2018年,时隔两年正式病愈回归组合进行活动。之后率智与原经纪公司完成了续约,继续组合活动,如今合约到期,率智也确定不再续约,并且与C-JeS娱乐签订专属合约。

  C-JeS娱乐是目前韩国很著名的经纪公司,旗下艺人包括金在中,金俊秀,Noel,Gummy等,同时还有著名演员崔岷植,薛景求、罗美兰,黄正音,柳俊烈,金明民,金南佶,金刚于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