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赵权今日退伍!不返回部队退伍 将会回归歌手本职

http://www.yule.com.cn 2020-03-24 15:45: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艺人赵权将会于今日正式退伍,由于受到新冠肺炎的影响,赵权本人也在休假之中,因此得到了不回归部队直接退伍的指令,而赵权在退伍之后也将会回归歌手的本职。

 

  3月24日赵权正式退伍,他本人也在个人社交账号中发文表示感谢之情,赵权表示:“军乐队兵长赵权在2020年3月24日接到了转业命令,特此申报!终于迎来了前年夏天入伍时仿佛永远不会到来的退伍之日,真心感谢大家的等待。这绝不是件易事,在这多事之秋。真心感谢在军队生活中带给我很多力量的干部们、军乐队队员们、军乐队派遣士兵们,还有家人朋友以及我心爱的粉丝们。多亏了大家,我才能健康的退伍。在为韩国尽忠职守,全力以赴完成自己的任务的过程中也留下了许多幸福的回忆。现在我将回归歌手赵权的身份,请大家多多期待今后我像彩虹般绚烂多彩的面貌,为我应援,谢谢大家。”

  据悉,此前为了防止新冠肺炎的扩散,赵权在年末休假中未返回部队直接退伍,而退伍之后的他也将会回归歌手的身份,展开活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