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点赞!演员李伊庚拯救了一名试图自杀者

http://www.yule.com.cn 2020-03-26 15:07: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月26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李伊庚日前拯救了一名自杀者,并且将人安全的交给了警方,获得了称赞。

 

  根据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3月18日-19日凌晨,汉南大桥上发生了惊险的一幕,一名市民扑向行驶的货运卡车,试图做出极端选择。卡车紧急停了下来,但喝得酩酊大醉的市民又重新冲向了另一辆车。

  据悉,当时卡车的司机下车制止市民,在卡车后面开车的演员李伊庚则是立即下车与司机一起阻止这名企图自杀的市民。据现场的人表示李伊庚奋力去抓喝醉的市民,他紧紧地抓住想要跳进车道和河水的醉汉,劝了好一阵子。大家又慌又怕,不敢下车。而李伊庚则毫不犹豫地下车,为因寒冷发抖的醉汉脱下自己的衣服给他穿上,并抓紧他。李伊庚的勇气挽救了生命。

  在成功制止了市民之后,李伊庚也做了十分恰当的处理,因为处理得当,李伊庚挽救了宝贵的生命,迅速阻止了试图极端选择的市民,将其解救出来,并安全移交了警方,对于李伊庚的行为,网友们也表示称赞。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