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拜托现在流行有态度的生活 TCL C6-E急冷式冰箱打造山田心般的仪式感

http://www.yule.com.cn 2020-03-27 10:53: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最近两期的《我家那闺女2》可谓是王鸥这么多年来遇到的生活滑铁卢,一向理智且知性的她屡屡在节目中懊恼“我真是白活了”、“这么多年来我只是活着”……是什么让她遭受了如此大的“打击”呢?就连大张伟也自叹不如:跟她比我只是保持呼吸。

  原来《我家那闺女2》节目组请到了“借光计划”的发起人黄雅莉,也是曾经迷倒万千歌迷熬夜爆肝为她投票的超级女声出道选手!如今的她不仅是一个歌手,还是一位颇具生活仪式感的手作创意家。王鸥此次与黄雅莉相约去她家做客,一进门就被花园一样的院子惊到了。

  王鸥简直像闯进爱丽丝漫游仙境的童话一般,小院各处都妙处横生,可以荡秋千的洱海吊椅,穿了雅莉牌毛衣的大树,巨大的小王子涂鸦墙……黄雅莉还为自己搭了凉亭,种了菜地。这一系列有趣的小事都让王鸥这个不食人间烟火味的女演员羡慕不已,连连感叹“这就是我向往的生活”。

  走进黄雅莉家里,住着“样板房”的王鸥就更羡慕了。客厅挂满了雅莉亲手画的油画,一整块朋友送的有纪念意义的杯子墙,屋内挂了“山田心”的牌匾(“山田心”是黄雅莉给自己的家取的名字,源自“崽”的拆解,而“崽崽”是黄雅莉的小名),有无数朋友身形轮廓的夜光走廊,厨房工具齐全到可以看到各式各样的炉子。最吸引王鸥眼球的,是客厅的温暖大壁炉。这栋房子虽然是租的,但雅莉却把它布置成了一个小型艺术展览馆,有生活,有艺术,更有家的味道。

  在雅莉家做客的整个过程,王鸥不是在羡慕雅莉家里满满的生活仪式感,就是在懊悔为什么自己只有守着样板房过日子的无聊生活。甚至连人称拥有“最有趣的灵魂”的大张伟也调侃道“这种朋友会让我们特别恨自己”。众所周知,黄雅莉虽然出道了15年,但成绩一直平平无奇,火的只有《蝴蝶泉边》那么几首歌,但她没有认为自己就到尽头了。在雅莉的心里,总有一团未熄灭的火,不服输的信念感,用自己的方式,让自己变得多一些新鲜感,用力地热爱生活。

  虽然雅莉一直租房生活,但她用心经营起了借光计划,还打造出了属于自己的舞台。“房子是租来的,但日子是自己的。”不止是追梦的黄雅莉,我们每个人都值得对自己再好一点,山是泰山可依,田是衣食无忧,心是称心如意,愿所有追梦人都能找到自己的“山田心”。如果在“山田心”里再配备一台能24小时供应新鲜食材的TCL C6-E急冷式冰箱,能随时做出心仪的美味佳肴,这样的生活可以说是满满地烟火气呀。

  TCL C6-E急冷式冰箱外观上高度契合当代家庭追求的简约美、盐系、ins风家居风格,颜值上简约大方,采用玉砂蓝时尚面板,精致工艺,可以自由嵌入与橱柜完美融入一体,与像黄雅莉家里这样有着琳琅满目厨具的厨房完美契合,摆脱了空间束缚,不浪费一平米的空间。

  TCL C6-E急冷式冰箱不仅能给足居家仪式感,还能每时每刻为食材保鲜,用食物抚慰你的心灵,让生活充满仪式感。在冰箱内首次搭载MicroSense传感器,24小时感知冰箱内部环境的各项指标,运用全时净味系统,并采用多元金属催化净味+UVC杀菌双重科技进行杀菌,杀菌率高达99.99%!打造食材健康存储的天然氧吧,生态无危害,守护家人健康。在阳光恰好的周末,为自己煎上一块牛排细细品尝,也算是在快节奏的生活中的小确幸吧。

  TCL C6-E急冷式冰箱的收纳能力也像黄雅莉一样强,15种分类空间能让不同食材分类存放,能有效避免食物串味,干湿分离,让每一种食物都保存其原始的味道。这就是雅莉说的“山田心”中的遵守本心吧。

  最后不得不说的是,TCL C6-E急冷式冰箱仅需五分钟就能冰镇啤酒,十分钟就能冻肉锁鲜,这样的极速制冷能力归功于冰箱冷冻室配备的拥有TCL专利技术的“蓝点魔盘”:它是由航天超导材料制成,热传递是纯铜的10倍,是PP材料的2.1万倍。可以实现极速冷冻、急速解冻,且营养不流失的特性,最大限度的锁住食材营养,保持口感新鲜,实现长久保持原汁原味,新鲜如初。这样的理念就如同黄雅莉对“初心”的追求,初是不忘本真,心是称心如意。

  黄雅莉打造了“山田心”这样一个充满仪式感的家,内心得到了富足与升华。而冰箱就像食物的一个家,只有你用心照顾食物们,食物才会以美味回馈你。TCL C6-E急冷式冰箱在呼唤你,把胃需要的“山田心”搬回家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