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这!就是潮流 哈士奇冰箱一秒证明自己很潮

http://www.yule.com.cn 2021-07-14 15:28: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聚焦Z世代潮流icon,呈现“千人千潮”世界观。7月11日优酷独家上线暑期热档。潮流穿搭竞技真人秀《这!就是潮流》,节目召集了最具个性、最有才华、最有趣的95、00后潮流人士,在明星“潮流带人官”的推介下,通过与明星嘉宾共同完成不同主题的穿搭和创意任务,层层筛选竞演产生获胜选手。节目一经播出,#这就是潮流氛围感大片#、#这就是潮流OOTD#、#一秒证明自己很潮#等节目话题内容引发网友热烈讨论。

  在第一集中,我们看到草根”超模、国潮兄弟、汉服“仙男”、土潮rapper、机能风女孩、哥特风精灵、行走的潮流百科、换装博主等充满个性的选手一一亮相,毫不吝啬的展示个人特色和潮流态度。

  在节目中,有一样红色物件十分吸睛,它就是在展示台上的这个冰箱。为了拥有同款,小编特意去某宝搜索,没想到一下就让小编找到了,这款哈士奇复古冰箱,红色的外观格外显眼,犹如一簇热烈的火焰吸引着我们的目光。独特的复古圆弧外观,非常时尚美观,和《这!就是潮流》这个节目主题互相呼应。

  冰箱采取单开门设置,但内部空间很大,放在家中客厅是最好不过啦,绝对会点亮你家整个氛围。而且它还有冷藏冷冻区域,放酒水零食都是非常合适的,和厨房冰箱区分开。这样的冰箱,不愧能在节目中频频出现。

  HCK从诞生开始就超出了简单的冰箱定义,突破边界地满足各种饮品对于 储藏、品尝的需求,专研制冷技术的同时游走于生活乐趣、艺术、跨界时 尚。

  50年来,HCK哈士奇以创造COOL生活为理念,不断突破传统冰箱的边界,开创并引领新潮的生活方式,跨界营销模式、跨领域技术应用、私人定制、 复古文化风潮......

  HCK哈士奇不仅仅是温度的冰爽,更是生活的酷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