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EXO成员SUHO为申河均应援零食车 因为电影《礼物》而结缘

http://www.yule.com.cn 2020-03-27 14:40: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月27日,据韩国媒体报道,男团EXO成员SUHO日前为应援演员申河均给申河均正在拍摄的电视剧送去了零食车。

 

  27日媒体方面表示EXO成员SUHO今日下午为正在拍摄KBS 2TV新水木剧《灵魂维修工》的申河均送去了零食车,为剧组加油,同时也祝愿《灵魂维修工》可以有一个好的收视成绩,剧组工作人员也对此不表示感谢。

  据悉,SUHO与申河均两人子啊去年一起合作了公开电影《礼物》并且接下了很好的友谊,而此前EXO另一名成员都暻秀也与申河均有过合作,这也让两人之间的友情加深,而且在合作的时候两人之间感情也非常好,这也让两人成为了关系很好的前后辈。

  电视剧《灵魂维修工》是一部温情的治愈系电视剧,将通过精神科医生和患者之间的故事,寻找“幸福来自哪里”的答案。由申河均和郑素敏主演。

  另外,SUHO目前确定将会于3月30日公开个人出道以来的首张迷你专辑正式SOLO出道,同时他还将会进行直播,与粉丝们见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