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看起来!李敏镐-金高银主演《The King-永远的君主》4月17日首播

http://www.yule.com.cn 2020-03-30 08:37: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月30日,据韩国媒体报道,由金恩淑编剧执笔,演员李敏镐和金高银等主演的电视剧《The King-永远的君主》目前确定将会于4月17日进行首播,这也让等待已久的观众们十分的兴奋。

  媒体方面表示由金恩淑编剧执笔,白尚勋导演执导,演员李敏镐,金高银,禹棹奂,郑恩彩等人主演的奇幻浪漫爱情电视剧《The King-永远的君主》目前确定将会于4月17日通过SBS电视台进行首播,这也让观众们十分的期待。

  该剧在去年的时候就已经进行拍摄,并且远赴海外进行取景。除了金恩淑编剧之外,电视剧李敏镐和金高银主演,确定两人为男女主角的时候,观众们也对此十分的兴奋,很期待两人之间的化学反应。

  据悉,李敏镐在剧中饰演大大韩帝国的第三代皇帝,在国民眼中,他是外表清秀、气度非凡、性情静逸、文武双全的完美君主,但实际上,他沉默寡言、从不失误、敏感又有些强迫症,像蓝色火焰一样冷热两级。他从不喝未经试毒的水,也极其忌讳他人触碰他的身体。他对婚姻和后嗣都不感兴趣,比起模棱两可的语言,更喜欢准确的数字,是一位典型的理科男。

  而金高银饰演的则是郑太乙在同龄人还陶醉在白雪公主、美人鱼和灰姑娘的时候,已经和爸爸并排坐着看《警察厅的人们》。以272集落下帷幕时,有了当警察的梦想。然而,作为一个十足的文科女,只能背下来所有解不开的数学题,并奇迹般的考上了警校,到现在成为重案刑警已六年,让犯罪的人无法安心入眠,被追查的犯人一定会抓住,是她的做事宗旨。

  该剧讲述的是欲关闭次元门的理科型大韩帝国皇帝李衮,和文科型大韩民国刑警郑太乙辗转两个世界互相帮助的不同次元的梦幻罗曼史。理科男和文科女之间的事情故事,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