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星海音乐学院海内外校友云合唱 歌颂抗疫英雄凯旋

http://www.yule.com.cn 2020-03-31 16:45:19   来源:互联网   

  全国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显著的阶段性成果。为歌颂英雄凯旋,讲好中国抗疫故事,唱响人类命运与共的时代强音,由星海音乐学院主办,广东广播电视台音乐之声、羊城晚报、星海音乐学院校友联络办、校友总会承办,携手海内外校友会、校友代表共同推出感人至深、旋律优美的云合唱抗疫歌曲《有我有你》及MV。

  世界疫情当前,《有我有你》词曲作者、星海音乐学院旅英校友江礼与多位海外校友秉承星海精神,以艺战“疫”,向母校表达了用云合唱助力全球抗疫、鼓舞人心的共同心愿。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支持,校友联络办、校友会正式于3月3日向全球校友发起倡议,得到了海内外各地校友会、不同专业校友们的热烈响应与大力支持。

  近一个月来,海内外校友会与校友整合资源、齐心协力,克服了时空阻隔、各地录音设备参差、网络传输等诸多困难,顺利完成了音视频录制、合成及制作。即使是身处国内外疫情中心的武汉、意大利校友,也排除万难积极参与,为全球抗疫发声助威。许多校友纷纷表示,“虽然没有办法上一线,但希望用歌声为全球抗疫尽自己一份力”。星海人真挚质朴的赤子之情、无私大爱,令人动容。

  道不远人,人无异国。青山一道,共担风雨。国际社会已然成为“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命运共同体。星海音乐学院海内外校友代表以一首云合唱歌曲《有我有你》,用最真挚的歌声向全球抗疫工作者致敬,唱响人类命运与共的共同心声。我们坚信,中国与世界同道相行,携手战“疫”,必将驱散阴霾,取得全球战“疫”的最终胜利!

  中国加油!世界加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