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青年导演蒋春亮因病去世 代表作品包括《烈火英雄》

http://www.yule.com.cn 2021-10-09 10:44: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0月8日晚间,著名导演陈嘉上在微博发文悼念自己的好友青年导演蒋春亮,透露蒋春亮导演在10月7日晚间因病抢救无效而离世,这也让自己感到很悲伤。

 

  陈嘉上发文贴出了一张蒋春亮妹妹发布的朋友圈,表示自己的哥哥蒋春亮在10月7日晚间7点50分因病抢救无效而离世,遗体告别仪式将会于2021年10月9日早上8点举行。

  蒋春亮的妹妹表示很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哥哥的照顾,他会在那边过的很好很好,希望大家也不要太伤心。而陈嘉上也称:“春亮是我多部电影的演员副导,实在没有心理准备这么快送他离开。愿他走好。”

  据悉,蒋春亮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曾参加多部电影和影视剧选角工作,代表作品有电影《烈火英雄》《睡在我上铺的兄弟》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