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车胜元-刘海镇回归《三时三餐》 时隔4年再次相聚

http://www.yule.com.cn 2020-04-01 15:49: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1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演员车胜元,刘海镇两人将会回归《三时三餐》时隔4年再次相聚也让观众们表示很期待。

 

  据悉,车胜元,刘海镇以及之前参与过节目拍摄的演员孙浩俊三人都将回归新一季的《三时三餐》,这也是继2016年之后三人再次相聚出演该节目,观众们对于三人的回归十分的期待和好奇,而之前出演过该节目的南柱赫由于行程问题决定本季不回归。

  据悉,目前全新一季的《三时三餐》已经完成了对拍摄地的路线勘察,车胜元-柳海真-孙浩俊将于本月中旬开始进行拍摄。节目还将迎来许多大势嘉宾,让人十分的好奇。

  之前,车胜元和刘海镇两人就曾一起合作过综艺节目《三时三餐》两人在节目中表现得非常默契,获得了观众们的喜欢和支持。而在2016年之后,罗PD方面一直在拍摄渔村篇,农村篇没有继续,这也让观众们很想念两人,如今时隔4年再次相遇也让观众们表示很好奇。

  另外,今年3月,罗PD原本计划带着尹汝贞-李瑞镇-郑裕美-朴叙俊等人去海外拍摄《尹餐厅3》,但由于现在的形势所以没能进行。《尹餐厅3》将日程推迟到了下半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