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林智研确定出演《Key of Life》 与李准刘海镇同台飙戏

http://www.yule.com.cn 2015-08-05 16:46: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林智研(资料图)
 

  中娱网讯 www.yule.com.cn   8月5日,据电影届相关人士透露,演员林智研确定出演电影《Key of Life》,与李准和刘海镇同台飙戏。

  此次出演《Key of Life》是林智研继电影《人间中毒》之后再一次挑战大荧幕,在影片中担任女主角,与刘海镇以及李准合作。林智研因在刚刚结束的电视剧《上流社会》中的精彩表现而获得肯定,参演电影备受期待。

  另外,电影《Key of Life》改编自堺雅人主演的日本电影《盗钥匙的方法》,讲述了一名配角演员和一名黑社会成员在偶然的事件中互换了身份的故事,李准在片中饰演被调换了人生的配角演员,而刘海镇则饰演黑社会成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