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在中愚人节开新冠肺炎的玩笑 4月份日本行程全部取消

http://www.yule.com.cn 2020-04-03 08:37: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2日,据韩国媒体报道,艺人金在中此前在愚人节当天通过个人ins发文表示被确诊了新冠肺炎,这也让网友们十分的担忧,但是不久之后金在中再次发文表示感染新冠肺炎是愚人节的玩笑,目的是希望大家可以重视起来,不过网友们对于金在中的这个玩笑表示不能接受,称在特殊时期拿疫情开玩笑实在是不能理解。

 

  根据网友们的反应,这并不是金在中第一次在愚人节开这样的玩笑,早些年金在中还曾有过“三年内结婚”、“演唱会摔倒”等愚人节玩笑,让网友们十分的担忧,这一次再次拿疫情开玩笑,虽然出发点是好的,但是网友们称不能接受,甚至有网友请愿可以惩罚金在中。

  由于这样的玩笑,金在中的形象也受到了影响,据悉,目前他已经取消了多个演艺活动,原定于4月1日晚间参与的直播节目也临时取消,4月3日参加的日本知名音乐节目《M Station》的演出取消。另外,原定于5日在NHK BS premium进行的“《The Covers》名曲选2020”演出也临时取消。至此,金在中取消了4月份的所有行程。

  另外,相关消息也表示金在中的个人旅行节目也面临着取消的可能,让人十分的遗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