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酷狗直播星曜学院开课!混音大师在线授混音干货

http://www.yule.com.cn 2020-04-03 16:27: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音乐爱好者成为了独立音乐人,开始发行自己的音乐作品。为了便于音乐人学到更多音乐制作相关的知识,酷狗音乐人与酷狗直播联合推出全新沙龙品牌“星曜学院”。3月31日15:00,星曜学院推出首期课程,并迎来专业混音师关皓聪,拥有5年混音直播教学经历的他在线开启音乐制作课程,送出海量混音相关干货,好评如潮。

  在音乐制作中,录音的品质几乎是决定了整首作品的品质,所以话筒的选择也显得尤为重要。课程中,老师率先跟大家展示并比较了不同品牌、不同材质的话筒带来的不同录音效果,教大家如何根据自己的人声,挑选一款适合自己的话筒。值得一提的是,老师还特意指出不少音乐人常常陷入的误区,“其实并非是话筒越贵,录音效果就越好”。混音老师生动的讲解和展示,让线上观众们都能快速理解并消化所学到的内容,纷纷表示“学到了”。

  接下来的混音实战中,老师从人声的初次修正、音色塑造、增加唱片感等多方面、手把手教大家如何“美化”自己制作的demo——给录音添加更多细节效果。教学中,老师始终坚持“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的教学方法,侧重于让线上观众们学习到每一个操作背后的原理。同时,他还希望大家能够认真对待音乐作品,即使在制作一个简单的demo时,也要让它尽量避免有太多的瑕疵,该做的修音等环节就一定要完成。

  星曜学院首节混音课程中,关皓聪老师毫无保留,送出的海量混音小技巧让众多音乐人满载而归,助力更多有潜力的原创音乐人轻松掌握和提高专业技能,打造出完美的原创单曲。

  而当制作出优秀的音乐作品后,想要让作品获得巨大的曝光量,将作品传播得更远,那入驻酷狗音乐从而成为一名酷狗音乐人则是明智之举。只需拥有完整的音乐作品,打开酷狗音乐APP的侧边栏,找到创作者平台,点击音乐人入驻即可提交相关资料,等待审核通过。

  接下来,酷狗直播星曜学院将迎来更多的大咖音乐制作人,为音乐人提供多方位的音乐培训及指导,提升编曲、制作、混音等能力,想成为一名优秀音乐人的你记得关注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