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米仓凉子本月退社 《Doctor X 大门未知子》是否推出续集引关注

http://www.yule.com.cn 2020-04-04 13:16: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日本媒体报道,演员米仓凉子与经济公司奥斯卡的专属合约将会于本月末到期,而米仓凉子也决定不再续约,下个月离开所属社,开始独立发展,而观众们除了对米仓凉子下面的计划关注之外,还很关注由米仓凉子主演的电视剧《Doctor X 大门未知子》是否会推出全新的续集。

 

  据悉,米仓凉子将会在下个月退出所属社,许多观众对于《Doctor X 大门未知子》系列剧集是否还会推出全新的续集也十分的好奇,根据一位朝日台的工作人员表示,米仓现在已经和朝日台签约了一部今年10月的电视剧,但是很有可能并不是《大门》续集,并且来年是否会继续拍摄《大门》系列也还是处于微妙的状态。

  电视剧《Doctor X 大门未知子》是由米仓凉子主演的一部系列电视剧,是日本朝日电视台2012年起播出的医疗系列剧,由田村直己、松田秀知等执导,中园美保、林诚人等编剧,米仓凉子主演,岸部一德、内田有纪等出演。该剧讲述技术高超的自由医生大门未知子坚持自己的信念,与医疗体系中各种问题、关系对抗的故事。截至2019年共推出六季及一部单集特别企划剧,另有衍生网络剧《DOCTOR-Y~外科医·加地秀树~》,该剧也被誉为是“不会失败的大门未知子”因为收视率一直保持良好的形式,米仓凉子也凭借该剧获得了很多奖项,人气颇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