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不愧是永不失败的女人!《Doctor X~外科医·大门未知子7》初回收视19%

http://www.yule.com.cn 2021-10-17 16:05: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0月14日,由演员米仓凉子主演的电视剧《Doctor X~外科医·大门未知子~》第七季正式播出,而该剧作为大热剧集,每一季的收视率都非常不错,被人称为是不会失败的大门未知子。

 

  该剧确定制作第七季的时候,观众们也十分期待,而该剧在14日晚间首播之后也再一次证实他的超高人气,首播收视率达到了19%,不愧是不会失败的女人,让人称赞不已。

  消息称米仓凉子主演电视剧《Doctor X~外科医·大门未知子~》第七季昨晚开播,初回收视率达19.0%,瞬间最高收视达到23.0%,创造了今年民放台初回最高收视率纪录,让人感慨不愧是那个永远不失败的女人。

  《Doctor-X~外科医·大门未知子~》是日本朝日电视台2012年起播出的医疗系列剧,由田村直己、松田秀知等执导,中园美保、林诚人等编剧,米仓凉子主演,岸部一德、内田有纪等出演。该剧讲述技术高超的自由医生大门未知子坚持自己的信念,与医疗体系中各种问题、关系对抗的故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