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曹政奭演唱《机智的医生生活》OST《Aloha》获Genie Music周榜1位

http://www.yule.com.cn 2020-04-10 16:35: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10日,据韩国媒体报道,由艺人曹政奭演唱的电视剧《机智的医生生活》OST《Aloha》获Genie Music周榜1位,这也让粉丝们表示十分的惊喜。

 

  根据全新的数据榜单的显示,艺人曹政奭演唱的tvN新剧《机智的医生生活》OST《Aloha》翻唱版获得了Genie Music 4月第1周(4月2日-4月8日)周榜1位。他温暖而又甜美的嗓音让歌曲深受观众的喜爱。

  曹政奭在电视剧《机智的医生生活》中担任主要角色,饰演肝胆胰外科助理教授李翼俊,是一个十分有魅力的角色,虽然不喜欢读书,但是每一次考试都是第一名,个性很好,让观众们十分的喜欢。该剧也是曹政奭继电视剧《绿豆花》之后时隔荧幕的作品,挑战医生,魅力满分。

  在该剧中曹政奭不仅是实力超群的医生还是会唱歌跳舞的乐队成员,更是很会照顾人的单亲爸爸,观众们对于这个角色喜欢的不得了。此前,《机智的医生生活》方面宣布曹政奭将会为该剧演唱OST主题曲,翻唱歌曲《Aloha》,并且已经在上周公开音源。

  曹政奭本人作为音乐剧演员,有着非常好的唱功,歌曲音源发表之后也获得了观众们的喜欢,目前还在榜单的上位圈,是上周的榜单冠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