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WINNER出演1theK综艺《吉尼斯村》 今日播出

http://www.yule.com.cn 2020-04-14 10:28: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14日,据韩国媒体报道,男团WINNER全体成员出演的1theK综艺《吉尼斯村》确定将会于今日播出,成员们在节目中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引发了热议。

 

  据悉,WINNER四名成员全部聚在一起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任务是抓爆米花、快速剥煮熟的鸡蛋等吉尼斯项目,他们将展开激烈的挑战,为粉丝们带来有趣的看点。而在当天的节目中,成员们也会尽情的散发充满调皮和呆萌的魅力,与自信满满的样子不同,挑战的每个项目都以生疏、出乎意料的面貌传递着令人难以移开视线的趣味。

  该节目是WINNER组合成员入伍之前最后的一档全体成员参加的节目,此前,成员金秦禹在4月2日入伍,目前已经在接受基础军事训练。而成员李昇勋也在12日发文宣布将会于16日正式入伍,希望大家都能够健康,自己也会健康的回来。

  另外,WINNER组合在4月9日发表了组合的全新专辑,新专辑发表之后获得了很不错的评价,不过由于成员们入伍,目前WINNER组合的完整体活动将会暂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