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姜丹尼尔以“DANITY”名义进行捐赠 将帮助有听觉障碍的孩子们

http://www.yule.com.cn 2020-04-14 11:21: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14日,据韩国媒体报道,艺人姜丹尼尔方面以“DANITY”名义进行捐赠,希望可以帮助患有听觉障碍的孩子们。

 

  根据“爱心蜗牛”官方SNS公开姜丹尼尔传达的信息和一张照片,表示:“姜丹尼尔向爱心蜗牛和DANITY传达的信息~虽然很短,但这是能感觉到真心的感谢问候。会记住这份心意的!”

  在公开的信息中,姜丹尼尔表示:“大家好,我是姜丹尼尔。为了报答每次以我的名义进行捐赠并传达温暖心意的‘DANITY’,我以‘DANITY’的名义进行了捐赠。温暖的心聚集到一起帮助听觉障碍的孩子们寻找声音,希望他们能一起聆听和热爱世界美妙的声音和音乐。”

  在公开的照片中,姜丹尼尔和众多粉丝在一起,拿着一张“永远闪耀的你和我们在一起的时间”的手幅。粉丝们也纷纷表示很感动,称赞姜丹尼尔人帅心暖。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