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影《破神录》今日上线 “戾”贯全场“狠”过瘾

http://www.yule.com.cn 2020-04-16 10:04: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以暴力美学备受关注的电影《破神录》今日在视频平台正式上线,功夫打星谢苗、王文杰以及演员南笙强强联手为观众献上一场“血雨腥风”的狂暴洗礼。以童星出道,曾与李连杰多次“父子搭档”并被李连杰认可的谢苗已逐渐成长为新一代功夫片“扛旗人物”之一,他在《破神录》中与成龙关门弟子王文杰将上演激烈的对手戏,两位真功夫打星接班人的同框竞技早已有观众表示拭目以待。同时,影片发布了由女主演南笙演唱的主题曲及MV《天真》,全新高燃打戏与三人爱恨情仇瞬间令人狂飙肾上腺素,再次点燃观众期待,真功夫大战迷心幻术的高能对决酣战正燃。

  不死战神幻象倾倒 南笙献唱糖中带“刀”

  电影《破神录》今日正式与观众见面,影片讲述了民国初期怪力乱神妖言惑众,真功夫双雄杨烈钧(谢苗饰)、黎叔文(王文杰饰)与青梅竹马的大家闺秀孙瑾(南笙饰)联手破幻局、拳掀六甲宫,并意外揭开“不死战神”惊天阴谋的故事。在功夫打星新老交替之际,谢苗凭借凌厉迅猛且充满视觉观赏性的功夫可谓自成一派,主演的多部作品以其独特的动作风格更是打出了自己的“江湖地位”,成为票房、功夫双“潜力股”,此次与王文杰强强联手将为观众奉献上一场硬桥硬马、拳拳到肉的生死大战。在南笙献唱的推广曲MV中,杨烈钧的刚猛狠戾,黎叔文的狼性毒招一一揭开神秘面纱,并以女主人公孙瑾的视角还原了一段从甜蜜到“一念错、意难平”的殊途悲歌。作为留洋归来、具有新时代女性独立思想的孙瑾,不忍家乡百姓被迷幻手段欺压,与未婚夫杨烈钧、好友黎叔文一起誓将邪祟铲除,却不料越陷越深才发现比幻术更险恶的是人心,正所谓幻象倾倒方见真相大白。《破神录》中,眼见为虚的幻境碰撞真拳真脚的功夫,亦虚亦实引发全新化学反应,三人的情感纠葛也引发观众强烈好奇。

  招招生猛以刚克刚 “戾”造功夫美学新经典

  真功夫影片经久不衰,不少经典之作被观众如数家珍,电影《破神录》在回归真功夫打斗的同时升级美学享受,不仅将东方武学与东方秘术相融合,更将功夫的狠戾之美原汁原味的呈现给观众。据悉,这部由北京星宏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并宣发,喀什龙合田玉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上海鸣涧影业有限公司、北京奇树有鱼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西安曲江华明悦众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影行天下无锡咨询有限公司、世天(浙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集智映像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影片,由2017年徐克监制、袁和平导演电影《奇门遁甲》原班制片人魏君子、编剧杨秉佳联手打造,曾在《白发魔女》、《荡寇风云》等多部武侠动作片担任动作指导的秦鹏飞担任导演,电影在原有功夫片类型基础上再放“大招”,拳脚狠辣生猛,招式以刚克刚,雨夜巷战的滴水成针,傀儡幻阵的红丝锁魂,百人大战的热血磅礴都将有望创造功夫美学新标杆,该片在诗意的画面中以暴力美学方式所呈现的强烈视觉反差,吸引了无数的目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