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朴有天将开通官方粉丝网站 将重启演艺活动

http://www.yule.com.cn 2020-04-16 10:55: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16日,据韩国媒体报道,去年因为吸毒而退出演艺圈的艺人朴有天于近日公开了自己的写真集,同时他还将会开通官方粉丝网站,重启演艺活动,这也让人表示很疑惑。

  据悉,在去年的时候前女友举报朴有天吸毒,而当时朴有天极力的否认,还表示如果自己吸毒就会退出娱乐圈,但是经过调查,证实朴有天确实吸毒,之后经纪公司方面宣布与朴有天解除合约,而朴有天在经过长达两个多月的拘留之后也被释放,并且判处一年零6个月的有期徒刑。

  不过,曾经表示要退出娱乐圈的朴有天近期再度出现在大众视野之中,他通过平台表示将会开通官方的粉丝网站“BLUE CIELO”,具体的开通时间是韩国时间4月20日下午5点,同时还留下了“请多多期待和关爱”的嘱托。

  网友们猜测朴有天这是要重新开始演艺活动了,上个月他还曾出现在弟弟的直播间里,看上去状态还可以,而且他本人还拍摄了全新的写真集进行预售,并且表示会在6月进行粉丝见面会。网友们表示虽然在韩国国内朴有天上节目会受到各种限制,不过在海外活动的情况有所不同,他今年1月还曾在泰国举办了粉丝见面会,影响很大,同时也看到了他重新活动的意志。

  但是对于朴有天的复出,网友们也意见不一,很多粉丝甚至对朴有天的行为表示不理解和失望,同时也希望朴有天能够不再出现错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