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朴有天将于19日发表新专辑 正式回归歌谣界

http://www.yule.com.cn 2020-11-17 15:44: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根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去年因为吸毒而形象受损的艺人朴有天目前宣布将会于11月19日发表个人的第二张迷你专辑,正式回归歌谣界,引发热议。

 

  11月17日,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朴有天将于11月19日发表迷你二辑,公开音源回归歌谣界,引发巨大的关注,这也是他继去年2月发表的《Slow Dance》后时隔约1年零9个月的新曲。同时对此次专辑,他表示“是真实坦率的讲述以前的我,现在的我,还有更好的我的新曲。”

  去年朴有天因为吸毒而被逮捕,起初朴有天极力否认自己吸毒,甚至召开发布会表示愿意配合警方的调查,接受了检测,虽然第一次尿检没有结果,不过通过毛发检查确定朴有天确实有吸毒的嫌疑,他在之后也供认不讳,表示否认是害怕影响自己今后的生活。

  去年朴有天在召开发布会的时候曾表示如果自己吸毒就会退出娱乐圈,不过他今年1年就在泰国举办了粉丝见面会,3月正式公开亮相,发表了自己的全新写真集。6月也开了线上粉丝见面会,在前几天还飞往泰国进行活动,全面复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