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惠秀应援李相烨 给《结过一次了》送咖啡车

http://www.yule.com.cn 2020-04-22 10:12: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22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金惠秀给KBS电视剧《结过一次了》送上了咖啡车,应援演员李相烨,而李相烨也上传了认证照感谢。

 

  在公开的照片中可以看到金惠秀送的咖啡车的应援语是:“工作人员和演员们都健康安全的拍摄吧。—金惠秀致上”,而李相烨也上传了认证照,在咖啡车前牌照,身穿蓝色衬衫的李相烨超级帅气。

  据悉,在此前李相烨也曾给金惠秀和朱智勋主演的电视剧《鬣狗》送上了应援,支持金惠秀,而这一次金惠秀则是应援李相烨,可见两人之间的感情很深厚。金惠秀与李相烨两人之前曾一起合作过电视剧《信号》,去年两人再次合作电影《我死去的那一天》,目前电影正在等待上映之中。

  电视剧《结过一次了》是KBS全新电视剧,该剧由李在相执导,杨熙胜编剧,李珉廷、李相烨、吴代焕、吴允儿、李础熙等主演,该剧在3月28日正式播出,讲述了通过父母和子女之间离婚的间隙和克服危机,各自完成寻找幸福的过程的故事。

  李相烨在剧中饰演男主角尹圭真,是儿童专科医院内科医生,与李珉廷饰演的女主剧是夫妻关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