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邕圣祐确定加盟《要喝一杯咖啡吗》 搭档朴浩山

http://www.yule.com.cn 2021-05-27 17:24: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26日,据韩媒方面的消息表示,演员邕圣祐目前确定将会出演KaKaoTV原创剧《要喝一杯咖啡吗》男主,搭档演员朴浩山。

 

  消息表示,邕圣祐在经过慎重的考虑之后,最终确认出演该剧,并且担任该剧的男主角,这也是邕圣祐在电视剧《境遇之数》之后再次回归荧幕的作品,引发网友们的关注和期待。

  据悉,邕圣祐将会在剧中中饰演非常喜欢咖啡的朴硕义弟子,新入咖啡师姜高雨一角,他通过学习咖啡不但了解咖啡也了解了“人”,将会与演员朴浩山一起合作。

  对于出演《要喝一杯咖啡吗》邕圣祐方面也表示:“表示非常荣幸可以出演平时喜欢的漫画作者的作品,已经开始激动了,这部作品是以大家日常经常喝的咖啡为题材,我会努力给大家带来琐碎温暖感性治愈作品,请大家多多期待。”

  该剧改编自同名漫画,讲述对咖啡满怀热情的新咖啡师姜高雨(邕圣祐饰)在2代咖啡名人朴硕义(朴浩山饰)那里学习做咖啡以及做人的故事。由卢正旭导演执导,金俊亨编剧执笔,6月拍摄,下半年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