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夫妻的世界》收视率超越《天空之城》 JTBC历代电视剧1位

http://www.yule.com.cn 2020-04-26 09:51: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26日,据韩国媒体报道,由演员金喜爱、朴海俊以及韩素希等人主演的电视剧《夫妻的世界》最新一集收视率达到了22.9%,首尔圈的收视率更是达到了25.9%,超越《天空之城》成为JTBC电视台历代电视剧的收视一位。

  根据收视率调查公司的数据显示,4月25日晚间播出的JTBC电视剧《夫妻的世界》最新一集以全国收视率22.9%,首都圈收视率25.9%(根据尼尔森韩国数据,收费家庭基准)的成绩,再次刷新自身最高纪录的同时守住了同时段收视第1的位置,同时也超越了JTBC电视台的前作《天空之城》成为JTBC历代电视剧的收视一位。

  据悉,去年大热的电视剧《天空之城》播出之后引发巨大的热潮,几乎人人不知,人人不晓,成为去年十分受欢迎的一部剧集,也创下了JTBC电视剧的收视纪录。《天空之城》曾创下24.6%(首都圈基准)的成绩,而《夫妻的世界》则是超越这部剧,成为了JTBC历代电视剧收视率第1名。

  《夫妻的世界》是韩国JTBC电视台于2020年03月27日首播的电视剧,由毛完日执导,朱贤编剧,金喜爱、朴海俊等主演。该剧改编自英国电视剧《福斯特医生》,讲述的是原以为是相爱着的夫妻的缘分因为背叛而终结,并被卷入复仇的旋涡的故事,剧情超级带感,播出之后获得了观众们的喜欢和热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