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惠允有望再度与《天空之城》导演合作 出演《雪滴花》

http://www.yule.com.cn 2020-06-19 17:25: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金惠允目前接到了新剧的出演邀请,有望再次与《天空之城》的导演合作出演电视剧《雪滴花》。

 

  电视剧《雪滴花》是在去年获得了超高人气的《天空之城》赵贤卓导演和俞贤美作家的新作品。目前金惠允接到了出演提案,正在讨论中。观众们则是希望金惠允能够回归,如果金惠允确定出演,那么她将会再次与电视剧《天空之城》的导演合作,带来精彩的表现。

  据悉,《雪滴花》早前公开的名字叫做《梨大宿舍》,讲述的是被追捕的间谍男主角,为了躲避追捕而藏身于女大学生宿舍,而女大学生以为男主角与自己是同一类人,因此默默的守护并且帮助他,两人也在日渐的相处中相爱,但是男主角突然接到杀掉女主角的任务,男主角究竟会怎样选择呢?

  目前,该剧还在选角之中,金惠允女主角讨论出演,其他的演员还不确定,或将在完成选角之后投入拍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