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泰妍新曲《Happy》MV预告将于今晚公开 4日公开音源

http://www.yule.com.cn 2020-05-01 10:30: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1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歌手泰妍的新曲《Happy》MV预告将于韩国时间1日晚12时通过泰妍官方网站及YouTube、NAVER TV SMTOWN频道公开,将呈现不一样的氛围,吸引人们的视线。

 

  据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该歌曲是泰妍原本想要在3月9日发行的歌曲,但是由于当天泰妍的父亲因为突发性病症而去世,因此歌曲的发行也确定延期,泰妍本人也表达了歉意。

  4月末SM方面表示泰妍的歌曲将会在5月份发行,时隔两个月与粉丝们见面。这首歌曲《Happy》是一首用现代的音效重新诠释的Old school doo-wop及R&B曲风的POP歌曲,歌词中包含了与相爱的人在一起时感受到的温暖和幸福,泰妍将会用自己独特的嗓音演唱该歌曲。

  泰妍作为韩国超具实力的女子SOLO歌手,从COLO出道那天起,就拥有着巨大的影响力,她的歌曲也十分的受欢迎,拿下了多个音乐节目的第一位,是韩国网友们十分喜欢的歌手,而且泰妍还为很多影视剧演唱了OST,人气颇高。

  另外,歌曲《Happy》将于韩国时间4日下午6时通过各大音源网站公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