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激动!MAMAMOO辉人将演唱《机智的医生生活》OST

http://www.yule.com.cn 2020-05-01 10:57: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1日,据韩国媒体报道,女团MAMAMOO成员辉人将演唱电视剧《机智的医生生活》OST,并且将会于今日中午进行音源公开。

  1日,据工作室SimC透露,tvN2020周四特辑《机智的医生生活》方面表示,MAMAMOO辉人演唱的《机智的医生生活》Part.8 OST《聚集我的眼泪》将于韩国时间1日中午12时通过各大音源网站公开,这也让粉丝们十分的期待。

  据悉,这首被称为“悲情的青少年明星”的徐志源1996年发行的歌曲。此次辉人翻唱的版本通过细致又克制悲伤的嗓音,将作为90年代抒情曲代名词的该曲变得更加美丽和感性,她独有的演唱方式让这首歌所具有的特有氛围最大化。

  电视剧《机智的医生生活》是由申源浩执导、李祐汀编剧,曹政奭、柳演锡、郑敬淏、金大明、田美都主演的医疗剧,于2020年3月12日在韩国tvN电视台首播。该剧讲述了相识20年的五位医生好友之间的友情,以及在医院中过着平凡又特别日子的人们的故事。

  目前该剧的OST阵容也十分的强大,包括权珍雅,JOY,以及曹政奭,曺圭贤等人都为该剧演唱了OST,如今辉人也加入,让该剧的OST阵容更加的强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