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实力惊人!姜丹尼尔连续110周占据Idol Chart榜单1位

http://www.yule.com.cn 2020-05-02 15:53: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2日,据韩国媒体报道,艺人姜丹尼尔以11万6963票的最多票数连续110周占据了榜单1位,印证了其超高的人气。

 

  根据Idol Chart方面统计截至30日的4月第4周榜单中,姜丹尼尔以11万6963票的最多票数连续110周占据了榜单1位,连续110周占据Idol Chart榜单一位。

  姜丹尼尔作为韩国目前超具人气的偶像在韩国有着很高的人气和影响力,他在2017年通过参加Mnet音乐选秀节目《PRODUCE 101 第二季》,并且最终在节目中获得第一名的好成绩,正式出道,是组合WANNA ONE中的核心成员。

  姜丹尼尔通过在节目中的优秀表现成为大众们十分喜欢的偶像,并且获得了节目的第一名,人气颇高,参与了很多综艺节目的录制。在组合WANNA ONE解散之后,姜丹尼尔也作为SOLO艺人进行发展,并且成立了个人经纪公司,2019年7月25日,发行首张SOLO专辑《color on me》正式出道,去年年底姜丹尼尔因为被确诊抑郁症和恐慌症,宣布将暂停所有活动。

  2020年3月24日,姜丹尼尔宣布正式复出,发行了首张迷你专辑《CYAN》。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