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十大主题解锁N种创意,江苏卫视55盛典作答“青春的选择”

http://www.yule.com.cn 2020-05-05 09:24: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5月5日晚20:30,“江苏卫视聚划算百亿补贴55盛典青春选择之夜”即将点亮荧屏,为燃情的五月注入活力与能量。

  这场具有文化感、综艺感、时代感的青春盛事,由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团队坐镇,以顶秀标杆打造,保持一贯的高品质、高品位。十大青春主题串联节目编排,李宇春、伍佰、刘涛、周深、任嘉伦、吴青峰、郎朗、吉娜、大张伟、薛之谦、明道、王心凌、刘敏涛、韩雪、万茜、刘柏辛、许魏洲、UNINE等演艺明星或上演个人顶秀,或跨界合作,或混搭创意,将“好看、好听、好玩、好购”集于一体。

  十大主题串联“青春选择”

  玩转创意同框,引领新派潮流

  以青春的名义打造一场盛典,“江苏卫视聚划算百亿补贴55盛典青春选择之夜”不局限于演唱会,而是主打年轻文化的潮流盛事。聚焦备受年轻人关注的文娱人物、事件、现象和话题,江苏卫视和聚划算联合微博、虎扑、哔哩哔哩、网易云音乐四大平台发起“青春的选择”票选活动,最终评选出“公子世无双”、“霸道女总裁”、“潮流ICON”、“超能VOCAL”、“最强种草机”、“宝藏男孩”、“快乐源泉奖”、“万物皆可弹将”、“意难平CP”、“宇宙最燃男团”这十大奖项。而本次“55盛典”的十大演艺秀,正是以十大奖项为主题,玩转创意、引领潮流、表达态度。

  这里,有最创意的混搭。韩雪、刘敏涛、万茜塑造的气质型女性角色深入人心,并激励当代女性以洒脱、随心的态度面对生活,她们组成“霸道女总裁”组合,不仅会演唱代表各自韵味的《味道》《处处吻》《光》,还将以一曲合唱版《红色高跟鞋》表达都市女性的独立与成熟。钢琴大师郎朗、吉娜夫妇和国乐演奏家方锦龙、方颂评父子搭档,这几位达到“万物皆可弹”境界的“音乐鬼才”,用琴键碰撞丝弦,带来“神仙打架”式的《四大名著组曲》。

  这里,有最态度的表达。拥有强烈个人风格的李宇春,无疑是当下最具代表性的“潮流ICON”,多次牵手江苏卫视,她将带来音乐形式与内容意义完美结合的创意表演,《你是人间的四月天》《给女孩》两首作品既有力量又有态度,愿所有女孩都如歌中唱的那般“被世界温柔以待,心中撷满爱”。《锦衣之下》中一袭白衣的“陆大人”任嘉伦俘获万千少女的芳心,由他主演的电视剧《秋蝉》正在江苏卫视幸福剧场热播,引爆新一波热度。此次任嘉伦的个人秀走国风路线,时尚造型融入汉服元素,演唱《琵琶行》完美诠释“陌上人如玉,君子世无双”。

  这里,有最惊喜的CP。“念念不忘,却无回响”,那些年追过的偶像剧里,总有一对CP让人意难平。16年前《天国的嫁衣》里“无缘”的明道和王心凌惊喜亮相,《真爱》《彩虹的微笑》《花的嫁纱》三首歌曲瞬间打开时光之门,勾起大家的青春回忆。被唱歌耽误的段子手薛之谦和大张伟是观众的“快乐源泉”,“南薛北张”合体亮相快乐值满分,不过他们这次要用音乐Battle,大张伟演唱《我怎么这么好看》,薛之谦反手就是一首《丑八怪》。

  这里,有最爆炸的男团。“幸福就是猫吃鱼,狗吃肉,奥特曼打打小怪兽。”这次,奥特曼不打小怪兽,而是要表演一场秀。自1966年《宇宙英雄奥特曼》初登场至今,奥特曼已经在荧屏上“守护”了54年。今年是赛罗奥特曼“出道”第10年,这位擅长“打团战”的大哥带着“宇宙最燃男团”加盟“55盛典”,带观众重回燃烧的青春岁月,告诉大家只要永远保持一颗积极乐观的心,就能够永葆青春。

  这里,有最宝藏的VOCAL。声线清澈缥缈、唱腔令人跪服的“宝藏男孩”周深,可以驾驭多种曲风、多个语种,这次他将带来《千千阙歌串烧》和印度歌曲《Zoobi Doobi》;“超能VOCAL”吴青峰的空灵高音穿透力十足,《蜂鸟》《起风了》两首作品花式升key令人惊叹;声入人心男团、刘柏辛、许魏洲、《我们的乐队》人气乐队相继登场,演绎潮流金曲;活力四射的青春男团UNINE将《少年》与《极乐净土》混搭,挑战具有浓郁二次元风格的舞曲。

  这里,有最好听的福利。被全网追捧口红色号的刘涛堪称“最强种草机”,身为“聚划算官方优选官”,她的个人秀《红玫瑰》和《给我一个吻》紧扣主题,既撩拨心弦又能勾起观众的购买欲。“55大使”伍佰不仅会带来今年翻红的穿越热曲《Last Dance》,还将演绎经典作品《挪威的森林》《突然的自我》。不止如此,名字包含“五折+百亿补贴”福利的伍佰简直就是“行走的划算”本人,观众只要看到他就有红包抢,如此“好听”的福利不要错过。

  凝聚正能量

  唱响战疫决心,强化青春元素

  眼下,因疫情积压的各种消费需求正在逐渐释放。作为聚划算55大促活动的巅峰盛事,这是继6月18日、9月9日、11月11日三大深入人心的消费者主题日后,又一个资源ALL IN的顶级晚会。“55盛典”通过青春的主题、强大的阵容、精良的制作和多屏的互动,广泛吸引大众尤其是购买力强劲的年轻人群参与其中,这对于提振经济动能、促进复工复产、增强全民消费信心都能起到强有力的推动。

  内容上,“55盛典”强化青春元素,凝聚正能量来引领青春态度,更赋予晚会时代感和情怀感。晚会打造特别板块,邀请到来自江苏、四川、广东、北京的援鄂医疗队的医护工作者代表,以及奋战在抗疫一线的湖北医护工作者代表。“东西南北中”的医疗骨干相聚在一起,代表着全国各地勠力同心,一起打赢这场防疫阻击战。而这些医护工作者中,有不少都是90后、95后,他们不懈努力、无私奉献,蓬勃的青春力量在汗水中闪闪发光。

  携手演艺明星韩雪、薛之谦、刘敏涛、万茜,医护工作者齐唱战“疫”歌曲《你的答案》《站在一起》,用激昂的旋律、正能量的歌词直击观众心灵。其中,《站在一起》是江苏广电的原创抗疫歌曲,歌词满载着信心与温暖:“这是中国大地,我们肩并肩就没有解不开的难题。这是中国大地,我们一起赢下这没有硝烟的战役。”

  守望相助抗疫情,小到参与拼单的个人、大到精准扶贫的企业,每一份“爱心助农”的力量都充满暖意。此次“55盛典”上,聚划算代言人黄渤以特别形式亮相,呼吁人们聚众一心,聚力同行。同时,聚划算百亿补贴发挥平台统筹调配优势,江苏卫视联动屏上资源,“电视+电商”的强强联合展现主流媒体和平台的责任与担当,通过引爆巨大能量,为“爱心助农”打开新的流量窗口。

  正如晚会总导演姜方明所言,“55盛典”不仅希望在特殊时期为众多商家和广大受众搭建一个释放消费、拉动营销的互动场景,更力图在朝气蓬勃的青春五月,打造一档面向年轻群体的文化盛事。这场好看、好听、好玩、好购的青春盛事即将到来,你准备好了吗?5月5日晚20:30,敬请锁定江苏卫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