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长安少年行》热播周家文执导打造破案甜宠青春之旅

http://www.yule.com.cn 2020-05-06 10:20: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企鹅影视与完美星空传媒联合出品,周家文执导,王玉雯、吴希泽、刘奕畅、谢彬彬、漆培鑫领衔主演的24集原创古装青春励志甜宠剧《长安少年行》目前正在腾讯视频、芒果TV两大平台同步热播中,甜蜜的青春画风让观众一秒进入“甜甜的恋爱”,备受好评。

《长安少年行》周家文执导

《长安少年行》周家文执导打造破案甜宠青春之旅

电视剧《长安少年行》

  该剧讲述了一段破奇案、打贪官、寻真爱的“另类花式甜宠”青春之旅,自播出后受到广泛热议。导演周家文曾在英国南伦敦学院学习综合美术,自九十年代进入影视行业以来先后在亚洲电视、TVB任职。在香港期间参与拍摄过电视剧《包青天》《杨家将》等。自1997年起转入内地发展,先后拍摄《大丫鬟》《欢喜婆婆俏媳妇》《完美丈夫》《一克拉梦想》《妻子的谎言》等上星剧,拍摄经验丰富,加之扎实的美术基础,镜头美感把控也十分出众。在《长安少年行》中,周家文导演设计的“热血袋棍球”首次在电视作品中呈现,糖份爆表的“反地心引力羽毛吻”等独家设计都让人眼前一亮。

周家文执导《长安少年行》热播

  除了本身具有极高的美术设计素养,在拍摄电视剧《长安少年行》期间,周家文导演为了确保每一个镜头的完美呈现,不仅在现场精益求精,拍摄现场收工后还会前往后期工作现场以保障内容质量符合其标准。这样严谨认真对待作品的态度,贯穿了周家文导演的每一部作品。周导的专业敬业程度让合作过的工作人员都赞不绝口。对于周导来说,在作品上精益求精,是对观众负责,也是对自己负责。期待周家文导演之后的更多精彩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