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HINee泰民VLOG“TAEMLOG 6v6”将于今天起每周三公开!

http://www.yule.com.cn 2020-05-06 15:29: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SHINee成员泰民将于今天(6日)首次公开含有丰富多彩魅力的VLOG“TAEMLOG 6v6”。

“TAEMLOG 6v6”预告片截图

  “TAEMLOG 6v6”将于今天起每周三下午5点(北京时间)在SHINee各大SNS账号及下午6点(北京时间)在YouTube SHINee频道、NAVERTV SMTOWN频道公开,期待引发强烈关注。

泰民图片

  值得注意的是,“TAEMLOG 6v6”以最适合SNS的短视频形式制作完成,能够以时尚的方式享受VLOG内容。通过丰富多彩的花絮展现泰民专业的面貌、日常生活中的自然面貌、真诚直白的谈话,预计引发关注。

  另外,于今天5点(北京时间)公开的首支视频中,含有4月26日盛况结束的全球首个线上付费演唱会“SuperM - Beyond the Future”现场上泰民的样子,预计将吸引视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