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BTS金泰亨《Singularity》2周年之际 粉丝展开捐款接力

http://www.yule.com.cn 2020-05-09 16:21: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9日,据韩国媒体报道,男团防弹少年团金泰亨的粉丝们为了纪念金泰亨的SOLO歌曲《Singularity》发表两周年,展开了别具深意的捐款接力活动。

 

  据悉,在之前的5月5日儿童节当天,粉丝联合向听觉障碍儿童合唱团捐赠了善款,同时全球各地的粉丝们也分别在纪念日的7日前后,纷纷进行了自发的捐赠活动,展现善意影响力。这也让网友们看到了金泰亨和粉丝们的正能量。

  同时在这首歌发表2周年之际,还在Amazon最畅销榜单中逆行至1位。韩国时间7日在Amazon美国,他的SOLO曲《Singularity》分别占据了最畅销数码音乐单曲部门1位,以及最畅销单曲国际部门1位。同时根据北美媒体Koreaboo消息,金泰亨的SOLO曲包揽了8日Amazon最畅销单曲国际部门TOP3,其中《Singularity》1位,《Sweet Night》2位,《Inner Child》3位,再次证明火爆人气。

  金泰亨是防弹少年团中的核心成员,有着巨大的影响力,不仅作为歌手发展,同时也是一名演员,之前曾出演过电视剧《花郎》,2018年5月18日,金泰亨为组合第三张专辑《Love Yourself 转 Tear》献唱的开场曲《Singularity》被公开,这首歌曲也被称赞是一首十分动听的歌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