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EXO成员SUHO今日入伍服兵役 组合中第三位入伍的成员

http://www.yule.com.cn 2020-05-14 08:32: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14日,据韩国媒体报道,男团EXO成员SUHO将会于今日正式入伍服兵役,他将于下午进入韩国某处陆军训练所,进行为期4周的兵役任务,SUHO也是EXO组合中第三位入伍的成员。

  根据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SUHO将于14日下午进入韩国某处陆军训练所。他是EXO成员中继XIUMIN-D.O.之后第三位入伍的成员,将在接受为期4周的基础军事训练后被安排为社会服务要员,履行兵役义务。另外,据所属社表透露,为了尊重本人安静入伍的意愿,他入伍的地点和时间都将非公开进行。

  SUHO是EXO组合的队长和核心成员,此前他曾通过官方网站公开手写信确定了自己的入伍时间,他表示很感谢粉丝们一直以来的支持和鼓励,自己会努力履行兵役任务,并且健康的回来。由于SUHO之前曾经受过伤,因此他将会作为社会服务要员进行兵役任务。

  另外,目前EXO中有三位成员正在服兵役,包括XIUMIN,D.O.,以及SUHO,而今年年底XIUMIN即将完成兵役任务正式退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