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恭喜!神话成员JunJin确定今年10月结婚 准新娘为美貌乘务员

http://www.yule.com.cn 2020-05-14 16:38: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14日,据韩国媒体报道,男子组合神话成员JunJin目前确定会在今年的10月份结婚,新娘是圈外人士,职业是乘务员,外貌十分的美丽。

  神话是韩国第一代男子组合,从1998年出道至今已经有了长达22年的出道经历,而且神话作为韩国歌谣界的第一代男团,没有过解散以及成员退团或者变更的情况,创造了属于他们的神话。

  JunJin作为组合中的核心成员,是韩国歌谣界中很受欢迎的艺人,也是影视歌综艺全方面发展的艺人。出道初期,JunJin凭借着在综艺节目中的优秀表现获得了巨大的称赞,当时JunJin曾被称为是异能之神,几乎无人能敌,而JunJin也因为努力和勇敢备受欢迎和支持。

  出道22年来JunJin虽然有过的恋爱传闻,不过恋情最终没能走到最后,让粉丝们表示很可惜。虽然这次公布结婚的消息很突然,但是粉丝们纷纷祝福JunJin,希望JunJin能够幸福。

  而JunJin也是神话组合中第二位结婚的成员,2017年的时候,神话队长文晸赫与演员罗惠美结婚,当时JunJin也第一个送上祝福,如今JunJin结婚,网友们也表示希望再次看到哥哥们同框。另外,据悉JunJin的准新娘是美貌的航空公司乘务人员,两人现正在进行婚礼准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