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在中为韩国消防队员以及日本东京医院捐款

http://www.yule.com.cn 2020-05-14 17:17: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14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金在中向东景国际医疗研究中心捐赠的事实被证实,他在本月的11日表达了捐赠的心意,希望可以帮助有需要的人们。

 

  根据报道方面的消息表示,金在中于5月11日,表达了捐赠的心意,表示:“我想为在疫情扩散中战斗在最前线的医疗工作者贡献力量。想要为社会做一点贡献,所以决定捐款。”同时,他还在5月13日,为韩国消防员捐赠了1000万韩元。为了帮助因最近发生的山火而受苦的消防员,向韩国消防福利财团进行了捐款。

  据统计在韩国疫情爆发期间,金在中也积极的进行捐款,捐赠金额高达3000万韩元,而在中国新冠肺炎爆发的时候金在中也曾进行捐款,希望可以帮助有需要的人们,暖心行为也获得了称赞。

  在4月1日的时候金在中曾以自己被确诊了新冠肺炎作为愚人节的玩笑发ins,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很气愤,不能理解为什么要用这样的方式来开玩笑,而金在中本人也进行了道歉,他表示只是想提醒网友们注意,因此才会用这样的玩笑,之后金在中也删除了相关的内容,并且暂停活动一个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