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嘉萌粉色西装亮相《一健倾心》 却遭 “隔壁老王” 突然来电

http://www.yule.com.cn 2020-05-15 11:25: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5月13日22:00,由湖南卫视刘建立工作室倾心打造的原创情感类跨屏社交综艺《一键倾心》播出第五期,演员王嘉萌作为本期男嘉宾在现场进行跨屏交友。节目当天,王嘉萌身穿一身粉色西装内搭白T恤,清爽干净,简约而不乏时尚感。

  《一键倾心》通过对嘉宾手机进行了层层剖析,从各种层次、类别的手机APP中展现出他们丰富多彩的真实生活。节目中,在对王嘉萌手机数据进行剖析时,“隔壁老王”突然来电。本要挂掉电话的王嘉萌在主持人的强烈呼吁下接通来电,原来是爸爸打来的电话。在主持人沈梦辰的套路下,爸爸说出了自己对未来儿媳的几个小要求,竟然是“不要吃太多”、最好避免“画龙雕凤”,爸爸的回答让大家觉得有些风趣可爱。王嘉萌在节目中幽默风趣的表现也赢得了大家青睐,更是有网友评论道:难道是遗传了爸爸的幽默基因?

  模特出身的王嘉萌曾征战国内外各大秀场,机缘巧合下他走上了演员的道路,完美的比例加上一张干净纯情的初恋脸,让王嘉萌被大众所知悉,并先后出演了《山寨小萌主》、《当她恋爱时》、《天团见习生》等多部影视剧作品,颇受网友喜爱。据悉,由李凯馨、赵奕钦、王嘉萌主演的甜宠剧《山寨小萌主》将于近日在芒果TV播出,期待他在其中的精彩表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