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嘉萌《山寨小萌主》圆满收官 幽默风趣被赞“搞笑担当”

http://www.yule.com.cn 2020-07-03 11:19: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由秦榛执导,青年演员李凯馨、赵弈钦、王嘉萌主演的古装爱情轻喜剧《山寨小萌主》圆满收官。剧中,新人演员王嘉萌饰演七皇子李律,他外表看起来英俊潇洒,实则风趣可爱,幽默搞怪,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王嘉萌一改往日角色形象,在该剧中挑战了幽默担当,饰演七皇子李律。这一角色活泼有趣,是一位洒脱不羁,重情重义的皇子。王嘉萌凭借脱俗自然的演技,将七皇子李律拿捏、塑造得恰到好处,让这个角色变得更加鲜活、立体,取得了不错的喜剧效果。他在剧中与皇兄们搞笑互动,化身皇兄身边的“最强助攻”。甚至为了帮助皇兄约会,不惜跳入湖中,如此风趣可爱的他赢得了许多观众的喜欢。还有不少网友表示王嘉萌饰演的七皇子每一个表情每一句台词都透着幽默,不是刻意追求效果,而是举手投足间散发出的气质。王嘉萌风趣幽默的气质也从戏里延续到戏外,他私下里时常在社交平台上分享自己的搞怪照片,甚至还做成表情包,毫无“包袱”可言,帅气的外表下住着一个有趣的灵魂。

  2017年正式出道的王嘉萌先后出演了《当她恋爱时》、《天团见习生》等多部影视剧作品。而在《山寨小萌主》中,王嘉萌饰演的风趣幽默的七皇子李律,可以说是充分发挥了本人的特质,把一个活泼逗趣、洒脱不羁的皇子诠释地淋漓尽致,受到了不少观众们的关注与喜爱。据悉,王嘉萌的另一部古装作品《青青子衿》已进入到紧张的后期工作,他在剧中饰演的是“风流才子”谢子昀,该剧将择期与观众见面。期待王嘉萌在这部作品中解锁新的精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