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宫庭海曾获流行音乐就奖 如今转战影视风生水起

http://www.yule.com.cn 2020-05-18 10:19:34   来源:互联网   
  宫庭海可谓是中国演艺圈的常青树,他曾引领一个时代的潮流词汇,“流行歌手新生代”“红歌汇”“天王天后演唱会”均由他提出。近两年他转战影视圈,依然风采不减当然,由他作为出品人、制片人的剧作均收获好评。

  风采依旧 转战影视风生水起

  2020年,他更是身先士卒,在疫情期间不仅为养老院送去爱心,还在积极跟着祖国的步伐创作优质作品。由他担任总制片人的《儿女情长》即将在今年6月份上海开机,该剧作为中国全面实现小康社会建设的献礼片,仍然延续前两部的原班阵容,以小康生活孕育亲情大爱,平凡人生折射幸福光芒为中心。他作为出品人的《三家巷往事》不仅是2020年献礼重点剧还得到广东省委宣传部的高度重视。另外由他担任总出品人、总监制的都市爱情剧《亲爱的,裴太太》也将在今年进入拍摄。

  敢于创新 音乐界的常青大树

  1994年,对于中国内地歌坛说来是注定不平凡的一年,宫庭海当时便看到了演出市场的混乱无序,率先提出了在演出前做好所有准备工作,签订正规合同,以保障演出双方利益的理念,并严格践行,随后他担任李海鹰演唱会总策划,《弯弯的月亮—李海鹰作品演唱会》在声声喝彩下完美落幕,随后他率先提出“流行歌手新生代”这个词汇并做了一系列的新生代演唱会。1996年,他成功策划《同桌的你—高晓松作品演唱会》,同年便获得中国流行音乐成就奖。2004年和2005年,他承办了两届中国音乐电视大赛的颁奖晚会。随后,他以总策划的身份连续承办长城音乐节。他不仅成功操盘了周杰伦、纵贯线、谭咏麟、费翔、黎明、信乐团演唱会,及金鸡百花电影节开幕式等大型活动,还是当年规范和制约演出市场出力最早、最多、最大的那一批人。

  面对质疑 心静如水不卑不亢

  作为业界知名资深制片人宫庭海,面对无中生有的造谣、污蔑他并没有采取回击而是淡淡的说了一句得饶人处且饶人,虽然只有短短几个字,但是能看出他的素养和内涵十分高尚。他不在意的事情却深深伤害和影响了他多年。也许是见多不怪,也许是泰然若之,也希望大家对沉下心专心做事的人多一些善良少一些诋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