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美食猎人”李子峰加盟《鲜厨100》 绅士西装俘获人心

http://www.yule.com.cn 2020-05-18 15:55: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人气演员李子峰在社交平台上发布个人海报并配文:“欢迎来《鲜厨100》找我吃饭,5月21日晚十点见!”确认加盟湖南卫视全新原创节目《鲜厨100》。

  海报中,“美食猎人”李子峰一身浅灰色西装,俊朗有型,身材颀长,惹得网友纷纷评论:“《全员加速中》的猎人竟然还会做饭?!”“好奇燕小乙的厨艺是不是也有九品~”

 
 

  据悉,模特出身的李子峰有着优越的外形条件,这几年在影视剧中,他也展现出了优秀的演技。《庆余年》中,他是冷面杀手“燕小乙”,《招摇》中,他是出尘绝艳的“琴千弦”…这次参加《鲜厨100》其实并不意外,日常生活中李子峰也是一个善于分享美食的人,他将闲暇时间录制的烹饪教程发布在自创的#峰食记#中,简单易上手的糖醋荷包蛋、偶像剧同款芝士意面、改良版炒鸡等都为网友提供了练习烹饪的素材。5月21日晚22点,期待李子峰在节目中的精彩表现。

新闻表情